close
蝸牛 之前在「迷火」上課時,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在舞曲中自然流露情感,總會將西班賣屋牙舞曲的中文翻譯影印給我們,她認為瞭解歌詞就能更深入的表達舞曲。 現在的老師賣屋雖然不會特別給我們中文歌詞,但在剛開始進入新的舞碼時,也會為我們說明曲式、保濕面膜歌名、大約歌詞涵義…就像現在學的這支西班牙扇子舞「Caracoles」-- 中文翻譯成 建築設計[ 蝸牛 ] 『第一次見到妳我就愛上了妳』----------根本是個膚淺的男人嘛! 『你賣屋那美麗的臀部深深吸引著我』-------而且還是個色狼…. 『蝸牛,蝸牛,妳就像美麗膠原蛋白的蝸牛!』-------蝸牛 ? 什麼東西呀 !! 如果有男人覺得我是蝸牛,應該是嫌我動信用貸款作慢吧 ~ ~ 這到底是哪們子的讚美呀! 算了!算了!為了確保自己能不笑場地跳完整酒店經紀支舞曲,我還是別再深入探究歌詞了,要不,光想到一隻“拿著扇子有著美麗臀部的建築設計蝸牛”翩翩起舞的模樣,我的媽呀 ~ ~ 帶著這個畫面的我,怎麼還有可能維持優雅呢裝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ez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