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路分手旅行 李桐豪如果可以抵達地理的邊界  我必然有能力走到愛情的盡頭這本書的出遊是作者想西服要擺脫一個人到絲路顯然他做到了可能也是要賭一口氣為了証明自己三十歲可以做些什麼什麼而不是窮途末路等等賣房子哈哈是這樣嗎我好懷疑喔我還是想說若非作者本身想去誰人的風涼話是無法逼走一個人吧至少 對我而言是如此啦開幕活動不過還是很佩服他們三人一路相伴也對作者為了那區區五元十元爭的面紅耳赤這感覺我也懂ㄚ因為一旦開吵就非吵小型辦公室贏不可ㄚ哈哈哈沒錯沒錯總之踏遍了大江南北真夠棒的很難想像一天沒電腦沒手幾沒msn的日子吧哈哈追求便利之小額信貸餘也別被東西給困住了ㄚ那些充其量只是工具不能是我們的生活但為什麼現在生活中總無法缺席呢是值得大家好好住商房屋深思喔最後我不知道作者走出來沒雖然他一直嘴硬說自己不知道睡過多少人去了那又如何愛和性  不是可以西裝外套區分的嗎答案只有他知道囉還有ㄚ他說他和林雅珍可以什麼都是就不能是戀人為什麼ㄚ你好自私喔那是你的想法吧關鍵字排名你沒問過女生的想法吧哈哈總之這只有你們知道或許你是害怕失去一位全地球最佳的旅伴吧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ez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