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村工作組幫組群眾鋤草
  天山網訊(通訊員白素梅 巴音花攝影報道)“我在電視上看到工作組幫農民幹活,我以為他們只是為了上電視做個樣子而已,沒想到今天我親自碰到了。他們就像保姆一樣,幫我解決了大難題,有這樣的黨員幹部在身邊,我很欣維我相信我們老百姓的生活會更加美好。”夏爾布魯克村農民加岱特別感激的說。
  四月份突如其來的沙塵暴把加岱家16畝棉花吹的所剩無幾,無奈之下,為了找回本錢補種了玉米,但是長勢不是很好,家裡就只有他一個人,忙不過來,正在加岱沮喪時工作組趕來安維同時組織全體成員幫助加岱除草、間苗、定苗。加岱看到工作組為了他家的農田這麼費力非常的感動。
  據瞭解,截至目前,夏爾布魯克村工作組開展了3次保姆式服務,幫助當地群眾科學防治病蟲草害、間苗定苗補苗、施肥。  (原標題:和靜縣:“田保姆”得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ez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